ZOL驱动下载 > 硬件驱动下载 > 显卡驱动下载 >NVIDIA显卡驱动 > 旌宇 84GS-256D2 PCI 1X 风扇版驱动下载 > NVIDIA英伟达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

NVIDIA英伟达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T100/GTX200/ION/Quadro系列显卡驱动For FreeBSD

软件信息

适用系统: 驱动品牌:NVIDIA 更新日期:2009年12月23日 驱动类型:显卡驱动 驱动大小:19.27 MB 下载次数:5735

简介

【驱动名称】NVIDIA英伟达GeForce6/GeForce7/GeForce8/GeForce9/GT100/GTX200/ION/Quadro系列显卡驱动190.53官方正式版For FreeBSD(2009年12月17日发布)

【更新日志】
1、修改了安装位置以及内部VDPAU库的名称,以符合常规以及Debian封装指导原则。新版libvdpau要求这种布局。利用symlinks保持了与旧版本libvdpau之间的兼容性。
2、修正了一个Bug,该Bug在VDPAU以及OpenGL应用程序之后运行的图形应用程序中可导致错误。这一问题在运行Gwenole Beauchesne的硬件解码演示应用程序时为人们所发现。
3、修改了vdpau.h以增加VDPAU_VERSION。这说明,过去就已经增添了新特性。此外,还增加了对VDPAU_INTERFACE_VERSION的全新定义。

下载的人还下载了

下载错误请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