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防火墙 >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 软件简介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

软件类型:
防火墙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1 MB
软件类型:
2022-03-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简称为天网防火墙)是由天网安全实验室研发制作给个人计算机使用的网络安全工具。它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Security Rules)把守网络,提供强大的访问控制、应用选通、信息过滤等功能。它可以帮你抵挡网络入侵和攻击,防止信息泄露,保障用户机器的网络安全。天网防火墙把网络分为本地网和互联网,可以针对来自不同网络的信息,设置不同的安全方案,它适合于任何方式连接上网的个人用户。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v3.0.0.1014 build0220新增特性: 1、解决了IDS生效时偶尔会出现日志的问题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软件特性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简称为天网防火墙)是由天网安全实验室研发制作给个人计算机使用的网络安全工具。它根据系统管理者设定的安全规则(Security Rules)把守网络,提供强大的访问控制、应用选通、信息过滤等功能。它可以帮你抵挡网络入侵和攻击,防止信息泄露,保障用户机器的网络安全。天网防火墙把网络分为本地网和互联网,可以针对来自不同网络的信息,设置不同的安全方案,它适合于任何方式连接上网的个人用户。(点击立即购买享受正版产品)

天网防火墙个人版v3.0.0.1014 build0220新增特性:
1、解决了IDS生效时偶尔会出现日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