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压缩解压 > WinZip中文版 > 软件简介
WinZip中文版

WinZip中文版

软件类型:
压缩解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0.3 MB
软件类型:
2023-08-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Zip是一款仅面向中国大陆用户的压缩软件,WinZip 中文免费版支持打开 Zip、Zipx、7z、RAR 和 LHA 等多种格式的文件,zol提供WinZip中文版下载。

WinZip中文版软件特性

WinZip 中文免费版是由全世界使用最多的压缩软件 WinZip 官方推出的、仅面向中国大陆用户的压缩软件。WinZip 中文免费版支持打开 Zip、Zipx、7z、RAR 和 LHA 等多种格式的文件。内置文件预览功能,可以直接查看 Word、Excel、PPT、PDF、图片和音频类等文件。采用强大的 128 位和 256位 AES 加密算法,能够让文件的加密达到军事级别的程度。还能将文件直接压缩发送给 QQ 好友、生成自解压式 EXE 文件、解压后直接打开文件。这一系列功能将给你带来快速、极致的压缩解压体验。zol提供WinZip中文版下载。

WinZip中文版


软件特性

1、支持打开 Zip、Zipx、7z、RAR 和 LHA 等多种格式的文件。
2、内置文件预览功能,可以直接查看 Word、Excel、PPT、PDF、图片和音频类等文件。
3、免费使用 128 位和 256 位 AES 高级加密算法,能够让文件的加密达到军事级别的程度。
4、能将文件直接压缩发送给 QQ 好友。

WinZip中文版下载


软件优点

1、全世界使用多的压缩软件

2、70%的照片压缩比例,帮助用户节省更大的空间

3、aes-256加密算法,绝对安全

4、内置文件浏览,智能化办公的选择

5、最值得信赖的软件


安装步骤

1、打开下载的.exe文件,用户需要点击下一步

WinZip中文版官方下载

2、接受许可协议点击下一步

WinZip中文版免费下载

3、安装时间不长,用户耐心等待即可

WinZip中文版

4、安装成功

WinZip中文版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