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net开发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 软件简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软件类型:
.net开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2 MB
软件类型:
2023-08-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ET Framework是用于windows的新托管代码编程模型。.NET Framework 4.5官方版将强大功能与新技术结合起来,用于构建具有视觉上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zol提供.NET Framework 4.5下载。

Microsoft .NET Framework软件特性

NET Framework 是用于windows的新托管代码编程模型。NET Framework 官方版将强大功能与新技术结合起来,用于构建具有视觉上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实现跨技术边界的无缝通信。NET Framework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通过提高抽象层次,从而简化开发人员的关系数据库的程序。这些新功能包括:持续忽略、POCO支持、延迟加载,测试驱动开发的支持、功能模型以及新的LINQ运营商等。zol提供.net framework 4.5下载。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软件特性

.NET Framework是Windows的托管执行环境,可为其运行的应用提供各种服务。它包括两个主要组件:公共语言运行时(CLR),它是处理运行应用的执行引擎;.NET Framework类库,它提供开发人员可从其自己的应用中调用的已测试、可重用代码库。.NET Framework提供的用于运行应用的服务包括:

内存管理。在许多编程语言中,程序员负责分配和释放内存并处理对象生存期。在.NET Framework应用中,CLR代表应用提供这些服务。

常规类型系统。在传统编程语言中,基本类型由编译器定义,这将使跨语言互操作性复杂化。在.NET Framework中,基本类型由.NET Framework类型系统定义,并且是面向.NET Framework的所有语言所共有的。

一个全面的类库。处理常见的低级编程操作时,程序员可通过.NET Framework类库使用类型及其成员的易访问库,而不必编写大量代码。

开发框架和技术。.NET Framework包括用于特定区域应用开发的库,例如用于Web应用的ASP.NET、用于数据访问的ADO.NET、用于面向服务的应用的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以及用于Windows桌面应用的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语言互操作性。面向.NET Framework的语言编译器发出名为公共中间语言(CIL)的中间代码,反过来,通过公共语言运行时在运行时进行编译。借助此功能,使用某种语言编写的例程可由另一种语言访问,程序员可以专注于使用其首选语言创建应用。

版本兼容性。除少数例外,使用特定版本的.NET Framework开发的应用无需在更高版本中修改即可运行。

并行执行。通过允许同一台计算机上存在公共语言运行时的多个版本,.NET Framework可帮助解决版本冲突。这意味着应用的多个版本可以共存,并且应用可在构建它的.NET Framework版本上运行。并行执行适用于.NET Framework版本组1.0/1.1、2.0/3.0/3.5和4/4.5.x/4.6.x/4.7.x/4.8。

多定向。通过面向.NET Standard,开发人员可创建适用于该标准版本支持的多种.NET Framework平台的类库。例如,面向.NET Framework 4.6.1、NET Core 2.0和UWP 10.0.16299的应用可以使用面向.NET Standard 2.0的库。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下载


软件优点

1、提供一个一致的面向对象的编程环境,而无论对象代码是在本地存储和执行,还是在本地执行但在Internet上分布,或者是在远程执行的。

2、提供一个将软件部署和版本控制冲突最小化的代码执行环境。

3、提供一个可提高代码(包括由未知的或不完全受信任的第三方创建的代码)执行安全性的代码执行环境。

4、提供一个可消除脚本环境或解释环境的性能问题的代码执行环境。

5、使开发人员的经验在面对类型大不相同的应用程序(如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时保持一致。

6、按照工业标准生成所有通信,以确保基于.NET Framework的代码可与任何其他代码集成。


安装步骤

1、打开安装程序进入安装向导,单击勾选上左下方的“我已阅读并接受许可条款”,并在右下方有两个按钮,分别可以将条款打印或以文件形式保存下来。确认安装后,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即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官方下载

2、.net framework 4.0的安装大约需要5分钟,请耐心等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免费下载

3、安装结束后,会自动跳转至安装完成界面,直接点击下方的“完成”按钮即可退出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