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外语学习 > abc360英语 V2.0.4.0官方版 > 软件简介
abc360英语 V2.0.4.0官方版

abc360英语 V2.0.4.0官方版

软件类型:
外语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6.2 MB
软件类型:
2023-05-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bc360英语客户端支持多个平台上课,随时随地让孩子与外教面对面,双视角互动课堂,白板练习场景激发孩子想象力,互动课堂更加专注于外教教学场景!平台特色5大保障让孩子快乐高效学习固定专属外教1对1专属外教,避免孩子因频繁更换外教的适应期耗时

abc360英语 V2.0.4.0官方版软件特性

abc360英语客户端支持多个平台上课,随时随地让孩子与外教面对面,双视角互动课堂,白板练习场景激发孩子想象力,互动课堂更加专注于外教教学场景!

平台特色


  5大保障让孩子快乐 高效学习


  固定专属外教


  1对1专属外教,避免孩子因频繁更换外教的适应期耗时,妈妈不必再为选好老师发愁,让宝贝在熟悉的环境下大声说英语。


  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材


  基于CEFR标准、CCSS标准,接轨NCET以及NYET国内体系等,量身打造适合中国青少儿的Smile系列教材,让孩子开口说英语的同时提高综合应用能力。


  趣味学习闭环


  课前趣味预习、课中1对1精讲、课后定期测试和辅助答疑,带给孩子快乐的学习体验,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海外教学中心


  独立运营的海外教学中心,统一集中式招聘、培训、管理,确保呈献给孩子们的都是有丰富教学经验、懂教育理念更热爱孩子的高品质外教。


  无忧退款


  对课程或服务不满意,3个月内可无理由退款, 这不仅是对学员负责,更对我们服务的自信!

使用说明

  上课期间避免使用网络进行大量流量的操作,例如:看电影、下载等

  课前请准备好耳机、麦克风、摄像头等上课设备,建议PC端上课时佩戴耳机,避免回音问题

  上课期间关掉设备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保证设备的音视频不被占用

软件简介




DING,重要的事儿DING一下,可以发送文字DING、语音DING,通过电话或短信100%送达,重要消息不再错过。企业通讯录,随时随地,快速找人,找同事不再烦恼。



软件功能




1、免费通话



一键免费拨打电话,钉钉支持多人通话,真正的电话通讯网络,不用流量和话费就能就能打电话,带来最简易的电话体验。



2、DING功能



发送的DING消息将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对方,都是免费的哦,文字信息还可以自动播报哦。



3、消息已读未读



用户发送的消息都能标记出对方已读或者未读,提高沟通效率。



4、团队组建功能



所有用户均可快速创建团队,享受大量免费功能。



5、澡堂模式



在普通聊天窗口输入“***”便可开启澡堂安全模式,该模式下,信息不能被复制,而且聊天内容在已读三十秒内消失,保证隐私安全。



6、企业通讯录



企业内部成员、同事、负责业务等一目了然,方便沟通交流。



7、企业群



钉钉可以成立企业群,而群员是经过员工表格确定的“认证用户”才能进入到“企业群”中,该群只包含企业内通讯人,一旦出现人事变动,会及时进行调整。



常见问题




问:PC客户端能直接拨打电话么?



答:可以在pc端找到你要拨打电话的好友,点击手机号码后面钉钉免费通话就可以了哦。



问:文件上传都支持什么格式?



答:jpg、jpeg、bmp、png、gif、doc、docx、xlsx、xls、pdf、ppt、pptx、 zip、rar、txt、mp4、psd、ai、avi;



问:群聊中可以针对某些人单独发信息提醒吗?



答:可以,您可以在聊天输入框的上方有@功能,点击后,会跳到群成员页面中,选择您需要提醒的人员,或者使用鼠标点击聊天页面中需要提醒人员的昵称;



问:如何关闭开机自开启功能?



答:点击个人头像右下角设置标识,可以进行操作;



问:我可以通过钉钉把电脑上的文件传到手机上么?



答:当然可以,目前钉钉已经实现了手机和电脑的互传了哦。



更新日志

&65533;&6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