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外语学习 > 天学网学生端 v5.6.5.0 > 软件简介
天学网学生端  v5.6.5.0

天学网学生端 v5.6.5.0

软件类型:
外语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3.65 MB
软件类型:
2023-05-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天学网客户端为天学网集团旗下的PC客户端,现阶段具有的功用是百朗英语。百朗英语是为推动学生英语听力水准而开发的一系列集训练评测一体的学习英语商品。操作方法在应用前要保证您计算机的音响或耳机可以播放响声,话筒可以正常的工作中。测试设备方式1.

天学网学生端 v5.6.5.0软件特性

  天学网客户端为天学网集团旗下的PC客户端,现阶段具有的功用是百朗英语。百朗英语是为推动学生英语听力水准而开发的一系列集训练评测一体的学习英语商品。

天学网客户端  操作方法

  在应用前要保证您计算机的音响或耳机可以播放响声,话筒可以正常的工作中。

  测试设备方式

  1.点击“测试设备”

  2.查验导出的声音是不是开启,麦克风音量是不是开启

  3.点击按键检测音响或耳机是不是有声音

  4.点击“录音”按键,听见语音提示后,指向话筒诵读显示屏正中间的语句。看完点击“完毕录音”再点击“试听课录音”,听一听自己的响声是不是能听见。

  5.假如听音和录音都没什么问题,点击“检测进行”告知客客户端您已经做好准备了。

  升级日志

  1、新增加QQ和手机微信快捷登录,已经有的账户,可自主关联QQ和手机微信

  2、简单化选购步骤,适用扫二维码选购

  3、加强班可一步寻找,一键转换

  4、融合教材汇报,将Dashboard与教材合拼(更名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