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车辆管理 > 车辆管理软件 V8.8 高级版 > 软件简介
车辆管理软件 V8.8 高级版

车辆管理软件 V8.8 高级版

软件类型:
车辆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 MB
软件类型:
2023-05-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基本介绍】《车辆管理系统高级版》是一款专门针对车辆比较多的单位进行全面车辆管理的系统。本系统内容全面,分类科学。在操作上,它集输入、维护、查询、筛癣统计和各种处理为一体【软件功能】功能主要包括:一.基础档案管理(1.车辆登记2.人员登记.

车辆管理软件 V8.8 高级版软件特性

【基本介绍】
《车辆管理系统高级版》是一款专门针对车辆比较多的单位进行全面车辆管理的系统。本系统内容全面,分类科学。在操作上,它集输入、维护、查询、筛选、统计和各种处理为一体

【软件功能】
功能主要包括:
一.基础档案管理(1.车辆登记 2.人员登记.3.机动车参数4.公里数及燃油登记.)
二.车辆费用.(1.二维费用.2.维修费用.3.燃料费用.4.洗车费用.5.养路费用.6.轮胎费用.7.保险费用.8.年审费用.9.过路过桥费用.10.蓬靠费用.11.其他费用.12.费用合计. 13.车辆费用查询.)
三.车辆状态管理.
四.车辆预警.(1.二维预警.2.驾证预警.3.保险预警.4.年审预警.5.养路费预警.)
五.车辆调度.(1.调度审批.2.出车登记 3.回车登记.4.用车申请.)
六.维修管理.(1.维修完工登记.2.车辆送修.3.维护领料.)
七.配件管理.(1.配件入库.2.配件出库3.当前库存明细.4.按配件汇总当前库存.)八.其他管理.(1.违章管理.2.交通事故管理.3.人员考勤管理.)九.统计(1.保费统计.2.年度公里统计.3.出车明细. 4.返车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