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定时关机 > 自动关机软件(Wise Auto Shutdown) V2.0.2.103免费中文版 > 软件简介
自动关机软件(Wise Auto Shutdown) V2.0.2.103免费中文版

自动关机软件(Wise Auto Shutdown) V2.0.2.103免费中文版

软件类型:
定时关机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 MB
软件类型:
2023-05-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你能常常忘记关闭电脑么?许多工薪族打开计算机以后,一用便是一整天,下午非常少再去待机,有的乃至连夜里下班了也不想把电脑上关掉。假如用软件设定你下班了自动关机,能够节约资源!WiseAutoShutdown这款完全免费的自动关机设定软件,你要

自动关机软件(Wise Auto Shutdown) V2.0.2.103免费中文版软件特性

  你能常常忘记关闭电脑么?许多工薪族打开计算机以后,一用便是一整天,下午非常少再去待机,有的乃至连夜里下班了也不想把电脑上关掉。假如用软件设定你下班了自动关机,能够节约资源!
  Wise Auto Shutdown 这款完全免费 的自动关机设定软件,你要是设定好时间,便会特定的时间内待机,还适用提早提示!

【基础介绍】

Wise160;Auto160;Shutdown160;由160;WiseCleaner160;发布的专业软件,这一企业的商品还算非常好,都精巧完全免费,比如以前详细介绍过的:Wise160;Data160;Recovery、Wise160;Folder160;Hider、Wise160;Registry160;Cleaner160;、Wise160;Care160;365、Wise160;Uninstaller160;简直一个家族。

【软件特点】

  1、抵达设定时间后,除开能够自动关机以外,还能够重新启动、销户、休眠状态、断电、睡眠质量。
  2、时间设定十分的灵便,你能挑选每日到点就实行反复姿势以外,还可以挑选在某一特定时间实行,乃至是从今天开始几个小时十多分钟以后待机也可。
  3、自动关机前提示你。这一作用一般還是启用的好,要不然手机游戏玩到一半沒有归档却自动关机,坚信每个人都火冒三丈的。
  每日任务刚开始以后,Wise Auto Shutdown会降到最低到系统托盘,点一下这一标志除开能够再度唤醒页面以外,应用标志的鼠标右键菜单还能够快速关机和重新启动,针对全自动实行姿势以前就要想待机的人,这两个菜单栏也是较为有效的。

【操作方法】

选择自己要想的自动关机的时间==随后特定在上面时间===点一下“刚开始每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