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截图软件 > 傲软录屏 V2.1.3 官方版 > 软件简介
傲软录屏 V2.1.3 官方版

傲软录屏 V2.1.3 官方版

软件类型:
截图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2.9 MB
软件类型:
2023-05-1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概括介绍】傲软录屏支持录制电脑屏幕、摄像头、系统音和麦克风。提供涂鸦、计划录制、锁定窗口及缩放等多种录制模式。【基本介绍】您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游戏等录制成WMV格式的视频,还可连

傲软录屏 V2.1.3 官方版软件特性

【概括介绍】

傲软录屏支持录制电脑屏幕、摄像头、系统音和麦克风。提供涂鸦、计划录制、锁定窗口及缩放等多种录制模式。

【基本介绍】

您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游戏等录制成WMV格式的视频,还可连接摄像头进行录像。本软件录像时间不受限,想录多久就可录多久。而且,还可自己动手制定录制任务计划,控制录制时间。只需开启录制,就可自动完成计划任务。并保证音频和视频的完全同步,且支持各种音视频格式的转换。AVI、AMV、MKV、MP4、WMV、3GP、FLV、SWF、DVD等格式全部支持,还可支持YouTubeApple、Android、Sony等音视频格式。另外,如果您还有其他的视频想要进行格式转换,不用烦恼,Apowersoft录屏王自带的视频转换器就能帮您解决。除此之外,软件还提供了视频编辑功能。将视频添加到转换后,在转换视频窗口,还能对视频进行先编辑后转换。本软件使用简单,功能强大,是制作各种屏幕录像、软件教学动画和制作教学课件的首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