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辅助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运行库 > 软件简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运行库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运行库

软件类型:
浏览辅助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1.4 MB
软件类型:
2023-05-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概括介绍】移动应用架构平台。【基本介绍】Microsoft公司开发的移动应用架构平台。使用该架构,不仅能够在智能手机等高级移动终端上使用Web服务,而且全世界数百万VisualStudio.NET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在PocketPCOS上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运行库 软件特性

【概括介绍】
移动应用架构平台。

【基本介绍】
Microsoft公司开发的移动应用架构平台。使用该架构,不仅能够在智能手机等高级移动终端上使用Web服务,而且全世界数百万Visual Studio .NET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在Pocket PC OS上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是一个累积更新,包含很多基于 .NET Framework 2.0、3.0 和 3.5 不断生成的新功能,此外还包括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2 和 .NET Framework 3.0 Service Pack 2 累积更新。

【软件特点】
提供一个一致的面向对象的编程环境,而无论对象代码是在本地存储和执行,还是在本地执行但在 Internet 上分布,或者是在远程执行的.
提供一个将软件部署和版本控制冲突最小化的代码执行环境.
提供一个可提高代码(包括由未知的或不完全受信任的第三方创建的代码)执行安全性的代码执行环境.
提供一个可消除脚本环境或解释环境的性能问题的代码执行环境.
使开发人员的经验在面对类型大不相同的应用程序(如基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和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时保持一致.
按照工业标准生成所有通信,以确保基于 .NET Framework 的代码可与任何其他代码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