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截图软件 >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快递单识别软件) > 软件简介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快递单识别软件)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快递单识别软件)

软件类型:
截图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 MB
软件类型:
2023-04-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软件是一款快递单识别软件,根据USB监控摄像头大批量将货运物流(快递公司)单据迅速扫描仪显像、全自动识别条形码运单号,适用各种各样快递单号扫描仪,大大的提高快递物流中转换场地工作效能控制成本,关键是完全免费。【功能介绍】1.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快递单识别软件) 软件特性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软件是一款快递单识别软件,根据USB监控摄像头大批量将货运物流(快递公司)单据迅速扫描仪显像、全自动识别条形码运单号,适用各种各样快递单号扫描仪,大大的提高快递物流中转换场地工作效能控制成本,关键是完全免费。

条码识别拍照系统(快递单识别软件)

【功能介绍】

  1.适用顺丰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宅急送,EMS,每天,速尔,优速,全峰,德邦物流 快递单识别

  2.条码识别率高,监控摄像头图象清楚

  3.即时拍攝、即时显示信息

  4.兼容各种各样USB监控摄像头和工业镜头(已测适用全部SKT系列产品工业镜头和铖镒顺摄像头模组)

  5.识别速度更快,完全免费开源系统商品!

  6.适用电脑上内嵌监控摄像头识别快递单号

  7.全自动识别条形码和二维条码,识别率做到99.9%之上,能识别全部物流公司的快递单。

  8.对未识别的快递单,能够手动式改动,实际操作简易。

  9.全自动以条形码运单号做为单据图象的文件夹名称。

  10.单据图象选用高压缩技术性,每一张图象低于100KB。

  11.互联网唯一一款完全免费的快递单识别软件

  12.适用设定各种各样屏幕分辨率识别!越清楚识别越快

【软件特点】

  1、条码识别拍照系统软件能够识别全部纸版快递单

  2、将纸版的快递单放进监控摄像头就可以在这里款软件识别,进而进行数据信息纪录

  3、应用本软件能够迅速键入运单号,便捷之后在电脑上查询快递单

  4、识别技术性好,数字编号100%识别恰当

  5、全自动识别条形码和二维条码,识别率做到99.9%之上,能识别全部物流公司的快递单。

  6、适用编写作用,能够在软件对单据改动,能够改动不正确的序号

  7、全自动以条形码运单号做为单据图象的文件夹名称。

【操作方法】

  开启 快递单识别软件.exe160; 160;就可以 扫描仪运单号了

  假如你的监控摄像头不可以工程图 请试一下监控摄像头.exe软件 看一下是否可以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