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商业贸易 >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商业贸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8.1 MB
软件类型:
2023-03-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为汽车汽车4S店制做的管理系统,这款APP适用集团公司管理机制、适用多节点同用,不但还可以在pc端开展应用,还能够立即根据手机上、pad等手机端立即应用。【功能介绍】1,适用集团公司管理机制:智云S4智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 软件特性

  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为汽车汽车4S店制做的管理系统,这款APP适用集团公司管理机制、适用多节点同用,不但还可以在pc端开展应用,还能够立即根据手机上、pad等手机端立即应用。

【功能介绍】

  1,适用集团公司管理机制: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根据给予一个数据信息统一、管理方法统一的综合性综合服务平台;能够完成集团公司內部不一样区域的多连锁店信息共享和业务流程互动,在資源配制上,可以完成化学物质、车子集团公司內部不一样汽车4S店内的调拔,集团公司连锁加盟方式在資源融洽上更能紧密结合客户控制成本的、控制成本的监管要求。

  2,适用多节点同用: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不但还可以在pc端开展应用,还能够立即根据手机上、pad等手机端立即应用。更强的考虑了业务员在不一样自然环境的应用要求,即使公出在外面还可以随时随地登录系统软件

  3,B/S构架应用简易: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系统软件选用B/S构架,不用独立安裝手机客户端,都不限定应用地区。B/S构架适用好几个高并发客户同从不一样的地址,根据网站地址立即浏览应用;并且B/S构架更简易、安全性、便于掌握、成本费也是较低、运作维护保养更简易,网络服务器数据库查询也很安全性。

  4,提升整车销售转换率: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处理汽车4S店到店率高成交转化率低,服务顾问工作内容不清楚,销售总监分配任务不及时的难题。给予了使用简易、功能齐全的整车销售管理方法作用,在整车销售中服务顾问能够备案自身招待的客户资料,系统软件会依据招待中设定下一次电话回访時间提示业务员开展用户追踪电话回访。而业务员备案的电话回访信息内容,做为销售总监能够在审批作用中开展查找和审批,能够合理的协助销售总监分派销售任务,提升顾客转换率。

  5,智能化监管整车库存量: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彻底解决车子积压货、库存量错乱等难题,可根据车子限制或低限预警信息,更可根据车子色调开展预警信息,达到汽车汽车4S店人性化要求。

  6,售后维修服务更标准: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汽车汽车4S店给予标准的业务流程管理,在售后维修服务控制模块能够对必须开展售后服务的车子开展招待出单、检修派工、检修领料单、竣工审批、清算在出厂等实际操作。与此同时还适用三十秒便捷出单实际操作,那样既能够达到规范的分部门管理制度,还可以达到紧急状况下迅速出单的要求。

  7,精准的配件管理: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协助汽车汽车4S店管住库存量处理零配件库存量禁止、积压货、备货不按时的难题,每一个零配件的进销存软件都是会全自动统计分析到对应的购置、零售、批發、领料、调拔、汇总等业务流程表格中。与此同时在智百盛汽车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中也有智能化库存量预警信息,能够对于积压货、库存量不够的零部件开展提示。

  8,个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协助汽车汽车4S店搞好客户关系管理,处理无法留住顾客、找不着新客户的难题。系统软件选用世界各国优秀的CRM管理方法观念,使你有着与新款奔驰、宝马五系同样级别的管理能力。在客户关系管理中不但能够对整车顾客、零售顾客、检修顾客开展统一管理方法,能够对必须做好维护保养期满、商业保险期满的顾客开展提示。

  9,强劲的会员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处理会员管理系统、VIP卡会员储值、VIP卡消費、vip会员读写器配套设施应用等管理方法,汽车汽车4S店不用独立应用一套会员管理系统,与检修售后服务、整车销售等结合,为汽车4S店营销方案给予健全解决方法。智百盛汽车汽车4S店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包括了:卡种类设定、vip会员办卡、服务设定、VIP卡在线充值、会员资料提示、VIP卡表格、積分新项目设定等作用,功能齐全可以达到90%的店面会员管理系统要求。

  10,认真细致的财务会计:了协助汽车汽车4S店处理顾客挂账、预收款,经销商清算、订金等会计多元化难题,完成规范管理,塞住会计系统漏洞。智百盛汽车汽车4S店管理系统给予了认真细致的财务会计作用,包含:整车购置应付、零配件精典购置应付,整车销售收款,汽车维修顾客收款,零配件市场销售收款,精典市场销售收款,代办公司业务流程应付,代办公司业务流程应收款,企业內部收入支出管理方法。

  11,强劲、精确的智能化表格:智云S4智慧汽车4S店管理系统为了更好地协助汽车汽车4S店管理者可以更快的把握生产经营情况,处理在日常管理方法中常常碰到的信息内容延迟时间、断块的状况,给予了强有力且精确的智能化表格作用。管理者随时都能够查看店内的运营数据信息,掌握经营状况,从此不用借助业务员按时递交各种各样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