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 > 软件简介
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

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

软件类型:
下载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69 KB
软件类型:
2023-03-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众所周知Windows的“在文件中搜索指定文本”的功能仅适用于在文本文件中搜索,而在实际应用中,这往往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于是这款小巧的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应应而生。这是一款用来在文件中查找或替换指定的字符串的小软,其特点是支持任意文件类型,

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 软件特性

众所周知Windows的“在文件中搜索指定文本”的功能仅适用于在文本文件中搜索,而在实际应用中,这往往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于是这款小巧的字符串查找替换工具应应而生。
  这是一款用来在文件中查找或替换指定的字符串的小软,其特点是支持任意文件类型,且速度很快(同类软件中),尤其是在比较大的文件中查找时表现更为突出。
  这个小工具是完全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