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三菱GX Works2软件 > 软件简介
三菱GX Works2软件

三菱GX Works2软件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3 MB
软件类型:
2023-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三菱GXWorks2APP是一款特别实用的PLC编程软件,APP具备简易工程和结构型工程二种程序编写方法,适用梯形图、指令表、SFC、ST及结构型梯形图等计算机语言,可完成程序编缉,主要参数设置,互联网设置,程序监管、调节及线上变更,智能化

三菱GX Works2软件 软件特性

三菱GXWorks2APP是一款特别实用的PLC编程软件,APP具备简易工程和结构型工程二种程序编写方法,适用梯形图、指令表、SFC、ST及结构型梯形图等计算机语言,可完成程序编缉,主要参数设置,互联网设置,程序监管、调节及线上变更,智能化程序模块设定等作用。


【作用特性】

1、【程序建立】根据简易工程可以与传统式GXDeveloper一样去程序编写及其根据结构型工程开展结构化编程。

2、【基本参数】可以对可编程控制器CPU的主要参数及互联网主要参数完成设定。除此之外,也可对智能化程序模块的主要参数完成设定。

3、【至可编程控制器CPU的写入/载入作用】根据可编程控制器载入/写入作用,可以将建立的顺控程序写入/载入到可编程控制器CPU中。除此之外,根据RUN中写入作用,可以在可编程控制器CPU处在运作情况下对顺控程序开展变更。

4、【监控/调节】将建立的顺控程序写入到可编程控制器CPU中,可对运作时的软元器件值等开展无网/线上监控。

5、【确诊】可以对可编程控制器CPU的当今错误情况及常见故障简历等开展确诊。根据确诊作用,可以减少修复工作的時间。除此之外,根据系统软件监控(QCPU(Q方式)/LCPU的情形下),可以掌握智能化程序模块等的有关详细资料。从而,可以降低发生了错误时的修复工作所需時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