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mysql数据库 > 软件简介
mysql数据库

mysql数据库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78 MB
软件类型:
2023-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ysql数据库是最受欢迎的关系数据库智能管理系统,配搭PHP和Apache可构成优良的开发工具,因为其体型孝速度更快、整体有着低成本而且开放源码等特性,变成一般大中小型企业网站的开发设计优选数据库查询运用。【手机软件特点

mysql数据库 软件特性

mysql数据库是最受欢迎的关系数据库智能管理系统,配搭 PHP 和 Apache 可构成优良的开发工具,因为其体型小、速度更快、整体有着低成本而且开放源码等特性,变成一般大中小型企业网站的开发设计优选数据库查询运用。


【软件特点】

1.应用 C和 C  撰写,并采用了多种多样c语言编译器开展检测,确保了源码的可扩展性。
2.支持 AIX、FreeBSD、HP-UX、Linux、Mac OS、NovellNetware、OpenBSD、OS/2 Wrap、Solaris、Windows等多种多样电脑操作系统。
3.为多种多样计算机语言给予了 API。这种计算机语言包含 C、C  、Python、Java、Perl、PHP、Eiffel、Ruby,.NET和 Tcl 等。
4.支持线程同步,灵活运用 CPU 資源。
5.提升的 SQL查看优化算法,合理地提升查看速率。
6.既可以当作一个直接的应用软件运用在手机客户端服务器网络空间中,也可以当作一个库而置入到其它的系统中。
7.给予多语言表达支持,普遍的编号如汉语的 GB 2312、BIG5,日文的 Shift_JIS等都能够作为数据分析表名和数据信息字段名。
8.给予 TCP/IP、ODBC 和 JDBC等各种数据库连接方式。
9.给予用以管理方法、查验、提升数据库操作的可视化工具。
10.支持大中型的数据库查询。可以解决有着上千条万条纪录的大中型数据库查询。
11.支持多种多样储存模块。
12.MySQL 是开放源码的,因此你不用付款另外的花费。
13.MySQL 应用规范的 SQL数据信息语言表达方式。
14.MySQL 对 PHP 有不错的支持,PHP是现在最受欢迎的 Web 编程语言。
15.MySQL是可以订制的,选用了 GPL协议书,你能改动源代码来开发设计自身的 MySQL 系统软件。
16.线上 DDL/变更作用,数据架构支持动态性应用软件和开发者操作灵活性(5.6[4]  新增)
17.拷贝全局性事务管理标志,可支持自身修补式群集(5.6[4]  新增)
18.拷贝无奔溃从机,可提升易用性(5.6[4]  新增)
19.拷贝线程同步从机,可提升性能(5.6[4]  新增)
20.3倍更快的性能(5.7[5]  新增)
21.新的优化器(5.7[5]  新增)
22.原生态JSON支持(5.7[5]  新增)
23.多源拷贝(5.7[5]  新增)
24.GIS的室内空间拓展(5.7[5]  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