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resource hacker > 软件简介
resource hacker

resource hacker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 MB
软件类型:
2023-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resourcehacker是一款永久免费的资源查看器、编译和反编译专用工具。resourcehacker精简版内嵌资源编译器和反编译器,可以用于查询Windows32位和64位可实行和有关文件的资源,与此同时有着文件迅速替换作用,适

resource hacker软件特性

resource hacker是一款永久免费的资源查看器、编译和反编译专用工具。resource hacker精简版内嵌资源编译器和反编译器,可以用于查询 Windows 32位和64位可实行和有关文件的资源,与此同时有着文件迅速替换作用,适用Delphi 5 和C   Builder。

Resource Hacker,十分强有力的资源查看器,编译和反编译专用工具!ResourceHacker 原生态完全免费没有广告,适用于可执行文件的资源编辑软件,查询、编译、反编译等。这款精巧的资源编译器和反编译器、资源替换改动专用工具简洁好用,可以开启随意种类的 Windows 可实行文件 (*.exe、*.dll、*.scr、*.mui 这些),可以加上、改动、或删掉这种文件内的资源,可以建立和编译资源脚本制作文件 (*.rc),还可以编写资源文件 (*.res)。
软件作用

1、查询Windows 32 位和 64 位可实行文件(*.exe、*.dll、*.cpl、*.ocx、*.msstyles 这些)及其 Windows 资源文件(*.res)的资源,在已编译和反编译的文件格式下都可以。
2、获取(储存) 资源为文件 (*.res) 文件格式,可做为二进制,或作为反编译过的资源脚本制作或图象。
标志、位图文件、表针、菜单栏、会话、字符串数组表、信息表、键盘快捷键、Borland 文本框和版本信息资源都能够详细地反编译为其分别的文件格式,无论是做为图象或是做为 *.rc 文字文件都能够。
3、改动(替换) 可实行文件的资源。
图象资源(标志、表针和位图文件)可以被相对应的图象文件(*.ico, *.cur, *.bmp)、*.res 文件、乃至是另一个 *.exe 文件所替换。
4、会话、菜单栏、字符串数组表、键盘快捷键和信息表资源脚本制作(及其 Borland 文本框)可以根据应用内部结构资源脚本编辑器被编写和再次编译。资源还可以被某一 *.res 文件所替换,只需替换的资源与其说是同一种类而且有同样的名字就可以。
5、加上新的资源到可实行文件。容许一个程序流程适用多语种,或将自定义图标或位图文件(企业的标志等)加上到流程的交谈中。
6、删掉资源。大部分编译器加上了应用软件始终都不容易使用的资源到应用软件中。删掉这种不采用的资源可以减少应用软件的容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