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处理 > controlnet(AI绘画软件) > 软件简介
controlnet(AI绘画软件)

controlnet(AI绘画软件)

软件类型:
图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93 MB
软件类型:
2023-03-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ontrolnet是一款非常优异的AI智能化手绘软件,此扩展适用AUTOMATIC1111稳定蔓延WebUI,容许WebUI将ControlNet导入到初始平稳蔓延模型是以形成图象。加上是实时的,不用合拼。【功能简介】安装有一些用户在使用

controlnet(AI绘画软件)软件特性

controlnet是一款非常优异的AI智能化手绘软件,此扩展适用 AUTOMATIC1111 稳定蔓延 Web UI,容许 Web UI 将 ControlNet 导入到初始平稳蔓延模型是以形成图象。加上是实时的,不用合拼。

【功能简介】

安装

有一些用户在使用以前可能还需要安装 cv2 库: pip install opencv-python

假如发生任何 UI 难题,请更新 gradio:pip install gradio==3.16.2

开启“扩展”选项卡。

开启选项卡里的“从 URL 安装”选项卡。

将这一存储库的 URL 输入到“扩展的 git 存储库的 URL”。

按“安装”按键。

重新加载/重启 Web UI。

使用方法

将 ControlNet 模型(..pt、..pth、..ckpt 或 .safetensors)放到 sd-webui-controlnet/models 文件夹名称中。

开启“txt2img”或“img2img”选项卡,撰写提醒。

按“更新模型”并选择要所使用的模型。(假如未展示一切具体内容,请试着重新加载/重启 webui)

提交你的图象并选择预处理器,进行。

【操作方法】

预备处理模型安装详细地址:主目录\extensions\sd-webui-controlnet\annotator

Controlnet模型安装详细地址:主目录\extensions\sd-webui-controlnet\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