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处理 > adobe camera raw 64位中文版 > 软件简介
adobe camera raw 64位中文版

adobe camera raw 64位中文版

软件类型:
图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21.2 MB
软件类型:
2023-03-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dobecameraraw64位汉化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图片解决专用工具,能够用于编写单反相机数码相机所转化成的RAW格式文件,安装程序后,你能在PS中打开raw格式文件!AdobeCameraRaw详细介绍AdobeCameraRaw针对

adobe camera raw 64位中文版 软件特性

adobe camera raw 64位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图片解决专用工具,能够用于编写单反相机数码相机所转化成的RAW格式文件,安装程序后,你能在PS中打开raw格式文件!


Adobe Camera Raw 针对数据摄像师们而言,解决 RAW 文件确实是一个让人头痛繁杂的难题,由于这类文件一般解决起來要消耗别人的時间,并且不一样数码相机所转化成的RAW文件也各有不同。但是如今,Adobe 企业的 Photoshop Camera Raw and JPEG 2000 插件包可以给你减轻一下这些方面的痛楚。拥有它,你也就可以在了解的 Photoshop 页面内打开并编写这种 RAW 文件了。

adobe camera raw使用教程

1.打开camera raw安装文件,点一下安裝。

2.ACR自动安装,等候安裝进行。

3.打开你的Photoshop,挑选上方的“文件-打开为”

4.在右下方挑选打开为camera raw格式

5.取得成功打开了照片,ACR安裝进行

什么叫RAW格式

规范基本概念便是“初始图象储存格式”,便是原生态没经解决过的,全部从感应器中获得的最初的被摄体信息都详细的被保存出来,能够说成真真正正的意义上的数据胶片照片,是追求完美影象质量最理想化的拍攝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