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翻译软件 > dwg批量转PDF工具 > 软件简介
dwg批量转PDF工具

dwg批量转PDF工具

软件类型:
翻译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2 MB
软件类型:
2023-03-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wg大批量转PDF专用工具【作用表明】一档图组DWG的很好适用!分图批转PDF一步到位!变换后的PDF与原图幅,占比保持一致!此应用软件必须自带:AdobeAcrobatProfessional9.0或PDFFactroy中的任何一款PD

dwg批量转PDF工具 软件特性

dwg大批量转PDF专用工具

【作用表明】

一档图组DWG的很好适用!分图 批转PDF一步到位! 变换后的PDF与原图幅,占比保持一致!

此应用软件必须自带: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9.0 或 PDFFactroy 中的任何一款PDF复印机; AutoCAD(2006及之上版本)

运作程序流程方式:最先运行AutoCAD,以后选中DWG批转PDF专用工具按键()运作该程序流程。

【版本2.1中的新作用】

更非常容易的应用加上快速登录(免费使用版不用不断登陆PYC客户)

加上变换結果提醒加上PDF复印机配备提醒内嵌使用手册轻轻松松获得全新版本内嵌升级控制模块更平稳的批转全过程提升第三方PDF复印机的兼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