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桌面软件 > Chrome店查查插件 > 软件简介
Chrome店查查插件

Chrome店查查插件

软件类型:
桌面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1 KB
软件类型:
2023-03-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店查查插件是一款Chrome软件,它是致力于淘宝店铺发布的数据统计分析和店铺监控探案程序流程,购物比价,淘宝运营武器,完全免费的天猫和淘宝店面统计分析工具。淘宝网搜索的界面上:直观的展现每一个宝贝的前后架時间、PC端线上总数、宝贝的历史价格

Chrome店查查插件软件特性

店查查插件是一款Chrome软件,它是致力于淘宝店铺发布的数据统计分析和店铺监控探案程序流程,购物比价,淘宝运营武器,完全免费的天猫和淘宝店面统计分析工具。

淘宝网搜索的界面上: 直观的展现每一个宝贝的前后架時间、PC端线上总数、宝贝的历史价格查询,与此同时还统计分析了全部宝贝的价钱,付款等数归纳数据信息。

淘宝详情的界面上: 直观的展现宝贝的前后架時间、PC端线上总数、即时排名表、相同一手货源查看、同盟推广方式、优惠劵和鹊桥相会主题活动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