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edown|易得 下载调用工具 for opera > 软件简介
edown|易得 下载调用工具 for opera

edown|易得 下载调用工具 for opera

软件类型:
下载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8 KB
软件类型:
2023-03-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它是个很非常好的软件,作用与Firefox中的FlashGet相近,假如你的迅雷资源是翠绿色精简这类的状况,或是第一步失败的,试一下这一软件。特性1、正宗翠绿色,便捷的集成化到自身的Opera当中,一个exe仅41K尺寸2、适用多种多样常见

edown|易得 下载调用工具 for opera软件特性

它是个很非常好的软件,作用与Firefox中的FlashGet相近, 假如你的迅雷资源是翠绿色精简这类的状况,或是第一步失败的,试一下这一软件。

特性
1、正宗翠绿色,便捷的集成化到自身的Opera当中,一个exe仅41K尺寸
2、适用多种多样常见下载工具,设定为默认设置下载
3、融合单击直接下载,更为便捷,另外能设定是不是复原为Opera内置下载。
4、鼠标右键菜单中加上别的下载工具启用方法,便捷另外应用,并能自主设置显示信息什么菜单栏
5、大部分园林绿化下载工具仍未申请注册BHO,这儿便捷申请注册。
6、出示用心精减正宗园林绿化版本的下载工具
7、下载表明作用,便捷纪录有效信息内容。
8、合适中国人的web迅雷和迷你快车等好几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