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Doscripter编程工具 > 软件简介
Doscripter编程工具

Doscripter编程工具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61 MB
软件类型:
2023-03-0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oscripter(编程工具),是由魔爪团队历时5年开发出来的一套脚本引擎,他热衷于线程、爬虫、字符串、正则表达式、智能分析等等工作。不需要复杂的知识,您就可以制作出许多实用的小

Doscripter编程工具软件特性

Doscripter(编程工具),是由魔爪团队历时5年开发出来的一套脚本引擎,他热衷于线程、爬虫、字符串、正则表达式、智能分析等等工作。不需要复杂的知识,您就可以制作出许多实用的小工具。

【软件特点】
1、Thread    - 多线程,脚本中您可以随时创建新的线程以及调度您的线程完成各种工作。
2、Language  - 多语法,您可以在pascal/js/c/ba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