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UETray网优工具 > 软件简介
UETray网优工具

UETray网优工具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6.29 MB
软件类型:
2023-03-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ETray网优工具是一款完全国产自主研发的无线网络GIS分析工具利器。基于传统经验与软件相结合的算法,二十年优化和分析经验融入、持续迭代开发上百功能,打造业界领先的一

UETray网优工具软件特性

UETray网优工具是一款完全国产自主研发的无线网络GIS分析工具利器 。基于传统经验与软件相结合的算法,二十年优化和分析经验融入、持续迭代开发上百功能,打造业界领先的一线工具利器。支持多维数据自主搭配、内置二十种在线地图和海量标注,融合GIS分析,满足呈现需求。

UETray网优工具

UETray网优工具软件功能

      Uetray是一款完全国产自主研发的无线网络GIS分析工具利器 。基于传统经验与软件相结合的算法,二十年优化和分析经验融入、持续迭代开发上百功能,打造业界领先的一线工具利器。支持多厂家数据解析,全面数据稽核,新站配置规划,自动完成邻区X2配置,减少人工投入,提升分析效率。


UETray网优工具软件特色

      1.多维度数据融合的超强GIS分析能力

      2.智能室外测试——让网络状况“随时随地” 尽在“掌”握

      3.精细室内测试——让手机在室内也装上“GPS”


UETray网优工具软件更新日志

1:优化了性能

2:解决bug问题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