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 > 软件简介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未知
软件类型:
2023-02-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为进一步方便大家购买火车票,特别制作了一个火狐购火车票专版安装包,内置了秒杀火车票助手-12306helper和银联在线支付控件。用这个安装包,就可以在火狐中完成从登录到订票到支付的所有步骤了。这个版本的Firefox内置了银联在线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软件特性

为进一步方便大家购买火车票,特别制作了一个火狐购火车票专版安装包,内置了秒杀火车票助手-12306helper和银联在线支付控件。用这个安装包,就可以在火狐中完成从登录到订票到支付的所有步骤了。这个版本的Firefox内置了银联在线支付控件,支持国内近20多家银行的在线支付。可直接在Firefox下付款,不需要再使用IE。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更新日志

火狐浏览器(Firefox)购火车票专版更新日志

1.新增:现在可以编辑 PDF:包括编写文本、绘图和添加签名。

2.新增:Windows 系统上将 Firefox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同时也使其成为了默认的 PDF 应用程序。

3.新增:现在可以将隐私窗口固定到 Window 10 和 Windows 11 的任务栏,以便更轻松地访问。 此外,重新设计了隐私窗口,以增加其隐私感。

4.新增:图像中的文本识别允许 macOS 10.15 及更高版本的用户从所选图像中提取文本。提取的文本会被复制到剪贴板以便分享、存储或查询,而不需要手动重新输入所有内容。这一功能也与 MacOS 内置的屏幕阅读器VoiceOver 兼容。

5.新增:“Firefox View” 可帮助您返回之前发现的内容。“Firefox View” 固定标签页允许您在当前设备上查找和打开最近关闭的标签页,访问来自其他设备的标签页,并可以通过配色更改浏览器的外观。

6.新增:随着“凡人之声”系列的发布,Firefox 推出了18种新的配色。 您现在可以通过“Firefox View”访问“配色”进行体验。 每种新颜色都附有定制的图形和文字说明,说明其更深层次的含义。 该系列将于1月17日到期。

7.修复:多个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