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中文字体 > 南构吴佩振瘦金 > 软件简介
南构吴佩振瘦金

南构吴佩振瘦金

软件类型:
中文字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 MB
软件类型:
2023-02-02
立即下载

南构吴佩振瘦金

南构吴佩振瘦金软件特性

南构吴佩振瘦金

5.png

南构字库:

南构字体是新兴的一款字体,包含南构王小花手写字体、南构日漫风字体、南构散行、南构唐宝楷字体等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可以广泛应用于广告设计、宣传海报、ppt、影视制作以及任何使用文字的领域。

南构字库品牌是一个崭新的字库体系,目的是搭建一个良好的字库开放平台,吸引更多的字体爱好者和设计师加入,共同打造字库新生力量,为中国字体事业增添新鲜血液,南构字库主要将会开发出风格类、内文类、标题类字体,定位手写体和美术风格字体等,将与更多的字体作者、书法家共同达成良好平台。


温馨提示

该字体仅限电脑端安装使用,暂不支持手机端直接应用。个人版字体仅限用于个人非商业用途,商业用途请购买授权。


字体安装

1.在字体家下载的字体是 zip 压缩包,您只要解压后就能看到两个文件,一个后缀名为 .ttf .otf 或 .ttc 格式的字体文件,一个 .txt 的版权说明文件。

字体家发布的字体全部在 Windows 系统电脑上测试正常,安装到手机等移动设备或其他操作系统里可能需要对字体文件进行调整,尽量请专业人士进行。 手机字体的话建议到本站“手机字体”专题下载相关字体文件,安卓系统的手机可以在经过 root 权限后自行安装字体,但是强烈建议您寻找专业人士安装,否则会有乱码或不能开机等风险!

2.Windows10/Windows7/Windows XP 字体安装方法

下载“南构高传久楷书.zip” 压缩包解压后,将字体文件“南构高传久楷书 .ttf”复制到“C:/Windows/Fonts”文件夹,即可完成安装。

温馨提示:在计算机地址栏上直接拷贝“C:WindowsFonts”路径,回车即可打开 Windows 字体文件夹。

3.苹果 Mac 系统安装字体方法:

方法一、直接双击字体文件安装

方法二、把下载好的字体文件用鼠标拖到字体库安装(建议安装在用户字体库,避免因为字体问题导致系统问题)

方法三、通过苹果电脑自带的字体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