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进销存 >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进销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28 MB
软件类型:
2023-09-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一款简单实用的销售出库单管理打印软件,支持手机、电脑同步管理销售出库单。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一款简单实用的销售出库单管理打印软件,支持手机、电脑同步管理销售出库单。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特点:

1、支持多用户分权限管理入库出库单,协同记账。

2、支持格式自定义打印模板,支持多种类型销售出库单打印,支持多联纸(二联、三联、一联)多规格销售出库单纸张打印。

3、支持一户一价销售策略,可以按客户单独指定销售价格,实现同货不同价格销售策略。

4、支持电脑、手机同步管理,凭借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任意的设备上记账,数据同步管理。

5、支持报表导出和打印,可以导入excel表格数据,也可以导出excel。

6、支持应收款、应付款管理统计。

6、支持成本利润分析。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亮点:

1、可以让用户更快、更便捷的了解到仓库中现存的货物的种类、价值、数量等。

2、方便仓库管理员随时随地的进行入库处理,查看仓库的商品等。

3、优化实际办公中复杂的环节,节约时间让用户有效率的完成一些工作。

4、可以让销售人员快速打印专业标准的销售出库单或送货单。


k198销售出库单打印软件主要解决问题:

1、可以让你减少那些不必要的步骤,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2、入库、入库、库存、销售开单等全业务流程,可以在电脑和手机端线上化操作;

3、可以按客户、商品、人员等等条件,进行统计对账。

4、自由设计的打印模板,满足企业自己用excel打印麻烦的苦恼,不懂电脑也能做出专业的销售出库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