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WoTerm Linux版 > 软件简介
WoTerm Linux版

WoTerm Linux版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14 MB
软件类型:
2022-08-29
立即下载

WoTerm Linux版软件特性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 / TELNET / RLOGIN / RDP / VNC等主流协议。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特色功能如下: 1.浮动选项卡设计,更方便多个窗口间的协同工作。 2.无限的窗口分割,只要屏幕够大,想怎样分割就怎样分割。 3.关健字搜索过滤,再多的记录,也能极速定位。 4.数十种终端配色,总有心仪的一款 5.支持标准的VNC客户端,兼容各种通用的VNC服务端,与WoVNCServer搭配使用,可开启丰富的扩展功能,满足远程办公、看片、挂机、玩游戏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