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RM系统 >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CRM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49 MB
软件类型:
2022-07-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是一款好用的电子处方管理软件,提供了常用中医和西医电子处方模板,适用于社区诊所,门诊开单等,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是一款好用的电子处方管理软件,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提供了常用中医和西医电子处方模板,适用于社区诊所,门诊开单等,界面简洁,操作简单。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软件特色:

  中医和西医均可用此软件开电子处方,中医和西医打印格式不一样,经常用到的病例配方可以直接用配方模板一键导入配方从而节省时间。

佳易王电子处方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1、常用配方模板:可以自由添加配方分类,预先设置药品配方。

  2、正常开药:可以灵活选择药品,用法用量,数量等信息开处方,可以通过药品首字母或分类快速查找该药品。

  3、中医和西医打印可以使用A5打印纸,打印格式可以根据各地区规定按需定制。

  4、病人信息存档:在开处方的时候可以存档,下次可以快速查找该病人信息。

  5、病人以往所用药品记录查询:可以查询该病人以前的病例和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