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 > 软件简介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

软件类型:
音频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26 KB
软件类型:
2022-07-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p3Tag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主要用于给MP3文件添加标签信息。能为MP3文件添加标题、艺术家、唱片集、年份等信息。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软件特性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主要用于给MP3文件添加标签信息。能为MP3文件添加标题、艺术家、唱片集、年份等信息,让电脑中的MP3文件的信息变得更为的清晰,在整理音频文件进行分类时会变得更加的方便。

Mp3 Tag Tools音频文件信息编辑工具

Mp3 Tag Tools是Mp3标记编辑实用程序,具有多个功能,如海量ID3标记、从文件名写入ID3标记和使用自定义格式从ID3标记重命名文件、复制/同步ID3标记、清理文件名和更正大小写,使用目录格式创建ID3标签,从ID3标签信息创建目录并组织mp3,导出ID3标签数据、歌词和图片标签,准确读取所有MPEG信息,并将比特率和模式附加到文件名中。所有这些标记操作都可以使用或不使用目录递归来执行。

Mp3 Tag Tools功能介绍:

  ID3v1.1和ID3v2.x支持

  即使正在播放MP3,也能标记它们

  质量ID3标记

  自定义文件名格式规范,如“()-

  使用自定义文件名格式从文件名中写入ID3标记

  使用自定义文件名或目录格式从ID3标记重命名文件名

  删除所有ID3v1.1或ID3v2.x标记

  删除所有非ID3标记

  使用目录格式创建ID3标记

  创建目录并从ID3标记信息组织mp3s

  选择性复制或同步ID3v1.1和ID3v2.x标记

  将标记数据排序并导出为制表符分隔的文本文件,以导入到电子表格程序

  歌词和图片标记

  清除不需要的字符(如%20和下划线“u”)的文件名,删除多余的空格,更正它们的大小写,以大写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或在符号或前缀词之后

  准确读取所有MPEG信息,并将比特率和模式附加到文件名

  递归-所有这些标记操作都可以通过从mp3标签列表中单独选择一个或多个文件来执行,该文件是通过搜索具有递归或不递归的指定目录创建的。

  将MTT用作硬盘mp3搜索工具和虚拟播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