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英语学习 > WordHacker > 软件简介
WordHacker

WordHacker

软件类型:
英语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99 MB
软件类型:
2022-06-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ordHack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优秀英语学习软件,软件拥有各类专业词库,采用美国本土发音,而且支持显示音标、词根分号、词根含义等信息,便于用户更好的查看词汇的详细信息,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查找、导出、编辑等多种功能。

WordHacker软件特性

WordHack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优秀英语学习软件,WordHacker软件拥有各类专业词库,采用美国本土发音,而且支持显示音标、词根分号、词根含义等信息,便于用户更好的查看词汇的详细信息,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查找、导出、编辑等多种功能。

WordHacker是一款专业的英语单词学习与背诵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了GRE/GTOEFL等各类专业的英语考试词汇库,WordHacker官方版采用了正宗的美国本土发音,用户可以更好的练习您的发音,而且能够支持显示音标、词根分号、词根含义等信息,便于用户更好的查看词汇的详细信息,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查找、导出、编辑等多种功能。

WordHacker功能介绍:

  WordHacker将帮助您学习GRE,GMAT,SAT,ACT和TOEFL的词汇。

  WordHacker是GMAT / GRE / SAT / ACT / TOEFL考生,ESL学生和教师的动力词汇建设者。

  WordHacker会用美国本土发音发音每个单词,这样你就可以练习你的发音。

  WordHacker将使用特殊颜色代码向您显示每个单词的根,并在下面提供解释,以便您可以快速了解其拼写的结构。

  WordHacker将提供每个单词的图像插图,这样您就可以建立一个生动的单词感。

  WordHacker收集了18172个单词。这些词是在托福单词列表,SAT
5000单词列表,学术单词列表,GRE巴伦单词列表和基于测试频率的GRE单词列表等中推荐的单词。

  使用WordHacker,您可以通过眼睛和耳朵在一小时内查看3600个单词。

WordHacker软件特色:

  标准美国发音

  多彩的根编码

  带图像的视觉词

  GRE测试项目:类比,反义词和同义词

  按学习级别过滤

  根源学习

  自动列出根词

  将您选择的单词导出为HTML格式

  编辑单词的前缀,根,后缀和含义

  单词的说明和示例

  黑色地面上的大字体

  自动重新加载上次设置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