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dBpoweramp Batch Ripper音频翻录软件 > 软件简介
dBpoweramp Batch Ripper音频翻录软件

dBpoweramp Batch Ripper音频翻录软件

软件类型:
音频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01 MB
软件类型:
2022-06-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BpowerampBatchRipp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优秀音频翻录软件,软件能够使您从CD抓取音轨并将其保存到磁盘。您仅需简单几步即可快速的完成CDY音频翻录。

dBpoweramp Batch Ripper音频翻录软件软件特性

dBpoweramp Batch Rippe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优秀音频翻录软件,dBpoweramp Batch Ripper软件能够使您从CD抓取音轨并将其保存到磁盘。您仅需简单几步即可快速的完成CDY音频翻录。

dBpoweramp Batch Ripper功能介绍:

  从音频CD提取音乐并保存文件,或将它们发送到音频转换实用程序,编辑元数据,并应用各种DSP效果

  dBpoweramp Batch Ripper官方版可自动和手动加载(开放式设计,支持大多数机器人)

  从一对多驱动器支持

  每个驱动器的过程概述和翻录状态

  最高质量的元数据提供程序:AMG和GD3(非商业访问仅限于AMG中的400次查找,不包括GD3)

  广泛的可自定义元数据规则集

  每台机器每小时吞吐量超过120张光盘(6个驱动器)

dBpoweramp Batch Ripper软件特色:

  干净直观的界面

  就界面而言,该应用程序会停留在具有简约外观的基本窗口中,邀请您将音频CD插入计算机单元以检查音轨并选择要翻录的音轨。可以以批处理模式翻录多张CD中的音频文件。

  可以选择磁盘驱动器,刷新媒体,弹出光盘,以及查看元数据和编辑ID3标签(艺术家,专辑,流派,年份,专辑艺术家,作曲家,评论)。

  翻录音频文件并应用DSP效果

  音轨可以保存为AIFF,Apple无损,FLAC,MP3或WAV格式。您可以指定文件命名模式和输出目录,应用隐蔽效果,并添加各种DSP效果。例如,您可以删除间隙,删除静音轨道,调整位深度,计数和映射通道,删除错误时的源文件或目标文件,循环播放音频或使用多CPU强制。

  任务完成后,可以要求它自动验证翻录轨道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