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标制作 >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 > 软件简介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

软件类型:
图标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83 MB
软件类型:
2022-05-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是一个优质的图标制作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从专业图标集的大型数据库中生成矢量和位图图标,除此之外,软件中有着各种图标模板帮助用户进行图标制作。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软件特性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是一个优质的图标制作工具,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可以帮助用户从专业图标集的大型数据库中生成矢量和位图图标,除此之外,软件中有着各种图标模板帮助用户进行图标制作。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功能介绍:

1、生成矢量和位图图标

在几分钟内生成所有格式的向量和位图图标。支持的矢量格式有SVG,XAML,pdf,EPS,PS。您还可以在PNG,BMP,JPEG中以所有标准和自定义尺寸生成位图图像。还支持Windows ICO和Mac ICNS格式。

2、自定义图标与叠加

在每个图标集中提供各种覆盖图像。他们让您说明与图标相关联的操作或状态,例如“添加”,“删除”,“编辑”等。使用IconGenerator可以在几次点击中将贴图应用于图标。

3、着色图标

着色图标可以用于增强其可见性(例如在黑色背景上)或与用户界面主题一致。根据图标集样式,可以使用两种着色模式:单色或阴影。

在单色着色模式下,整个图标将使用唯一的颜色进行着色,该颜色与您选择的颜色完全相同。暗或中等颜色被替换。白色和浅色设置为透明。

4、像素完美图标集

对于像素完美结果,图标在固定网格上对齐。这样可以在以小尺寸绘制图标时避免模糊的线条。

Axialis IconGenerator(图标制作工具)软件特色:

支持的矢量格式为SVG,XAML,PDF,EPS,PS。

向量格式:SVG,XAML,PDF,EPS,PS。

位图格式PNG,BMP,JPG,ICO,ICNS和图像条。

使用专业制作的矢量图标数据库。

可以使用叠加层自定义图标并对其进行着色。

自动免费更新图标和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