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刻录软件 > RZ DVD Creator > 软件简介
RZ DVD Creator

RZ DVD Creator

软件类型:
刻录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12 MB
软件类型:
2022-04-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RZ DVD Creato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DVD刻录软件,软件能够在任何格式的视频/电影文件,图片/照片文件转换并刻录为视频DVD,以便在DVD播放器上播放。还能够轻松将DVD字幕文件(* .srt)放在视频/电影上,创建/刻录

RZ DVD Creator软件特性

RZ DVD Creator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实用的DVD刻录软件,软件能够在任何格式的视频/电影文件,图片/照片文件转换并刻录为视频DVD,以便在DVD播放器上播放。还能够轻松将DVD字幕文件(* .srt)放在视频/电影上,创建/刻录带字幕的DVD。

RZ DVD Creator

功能介绍:

从任何流行的媒体文件创建/刻录标准视频DVD,例如:刻录/ 转换Avi,Divx,Xvid,MPG(mpeg-1 / mpeg-2),MP4(MPEG-4),3GP,Flv(闪存视频文件),VOB,MKV,Ogg,AVC,H.264,TS,M2TS(蓝光视频),Wmv,Asf,Rm / Rmvb,Mov,PMP,F4V,M4V等到DVD。

制作/ 刻录包含大量图片/照片的DVD幻灯片,将jpg,jpeg,gif,bmp,png等刻录到DVD。(新v4.x支持)

将所有流行的视频文件转换为VOB或MPG(mpeg-1 / mpeg-2)文件,例如:Avi,Divx,Xvid,Wmv,Asf,Rm,Rmvb,Mov,MP4(MPEG-4),3GP,Flv( Flash视频文件),MKV,Ogg,AVC,H.264,TS,M2TS(蓝光视频),PMP,F4V,M4V等。

将任何电影或照片转换/刻录到Divx Video DVD。(新的v4.x支持。)

将任何电影或照片转换/刻录到Xvid Video DVD。(新的v4.x支持。)

从标准VOB或mpeg2视频文件创建标准视频DVD,而无需重新编码。(新的v4.5支持。)

生成NTSC或PAL DVD。

制作16:9或4:3 DVD。

制作CBR(恒定视频比特率)DVD。

制作VBR(可变视频比特率(质量因子))DVD。

只需几个步骤即可刻录/创建DVD。

高性能和高质量处理器引擎(包括视频和音频),提供最佳的视频/音频质量。

内置高兼容性DVD刻录机(与所有流行的刻录机驱动器兼容,支持所有DVD可写光盘,包括DVD-R,DVD-RW,DVD + R,DVD + RW,DVD + R DL,DVD-R DL等包括双层刻录机,支持双层8.5GB光盘。

灵活目标,例如:Harddrive DVD文件夹,Harddrive iso文件或DVD光盘。

Easy Design DVD标题和章节菜单。(新v4.x支持动态视频菜单。)

将多段视频刻录到一张光盘上。

自动适应DVD尺寸。

创建多通道AC-3 DVD,支持AC3模拟环绕声。

易于将DVD字幕文件(* .srt)放在视频上,创建带字幕的DVD。(新v4.x支持)

自定义输出DVD,例如视频大小,比特率,fps,高宽比广播,调整大小模式,采样率,频道等。

调整大小模式:保持宽高比,或拉伸以适合。

将大型视频文件剪切/拆分为较小的片段。

从视频文件捕获/提取图片。

软件特色:

RZ DVD Creator官方版是一个应用程序,可让您从常见的视频格式创建DVD视频,XviD,DivX,SCVD,MPEG和VCD项目。

该应用程序包装在一个干净直观的界面中,您可以在其中使用文件浏览器或“拖放”方法将文件添加到列表中。可以同时处理多个项目。

文件队列显示缩略图,名称,源格式,音频和视频属性以及每个项目的持续时间。如果您对默认设置感到满意,那么您只需指定目标文件夹和输出配置文件,即可继续进行转换过程。

否则,您可以在内置媒体播放器中预览剪辑并通过标记开始和结束位置,捕获帧,更改纵横比以及启用DVD菜单来对其进行修剪。

在“选项”屏幕上,您可以禁用日常提示,使RZ DVD Creator在完成所有任务后自动关闭计算机电源,修改默认的临时文件夹,并指定转换期间的线程数。

DVD转换程序支持界面的多种外观和语言,具有良好的响应时间,可以简要完成工作并提供具有良好图像和声音质量的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