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桌面软件 > Lucy快速启动软件 > 软件简介
Lucy快速启动软件

Lucy快速启动软件

软件类型:
桌面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89 MB
软件类型:
2022-06-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Lucy快速启动工具是一款设计简单化、专业化且高效实用的系统快速启动工具,这款Lucy快速启动工具软件可以帮你快速打开系统已安装应用或各种文件,你可以自行设置各个软件启动的快捷键。

Lucy快速启动软件软件特性

Lucy快速启动工具是一款设计简单化、专业化且高效实用的系统快速启动工具,这款Lucy快速启动工具软件可以帮你快速打开系统已安装应用或各种文件,你可以自行设置各个软件启动的快捷键。Lucy快速启动工具软件界面非常简洁,数据存储使用sqlite3本地数据库,添加文件直接拖入界面即可。

Lucy快速启动软件

软件介绍:

  用过音速启动、Lily等启动工具,都是很好的软件

  但每个软件都不可能适应所有人的需求,于是自己又造了一个轮子(小作坊出品,连个漂亮图标都不给)

  使用Lily时习惯吧名字改为Lucy,于是轮子的名字依然叫Lucy了

  软件最大特色就是简洁,只为快速启动,简洁到该有不该有的都没有

  不联网,不写注册表,甚至不开机启动(需要开机启动可以建个快捷方式放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数据存储使用sqlite3本地数据库

  添加文件直接拖入界面即可

  添加网址需要手动添加或拖入url快捷方式,如果在iconsurl下有对应一级域名图标会自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