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网络电台 > 几米电台 > 软件简介
几米电台

几米电台

软件类型:
网络电台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 MB
软件类型:
2022-03-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几米电台是一款主打在线音乐电台收听的音乐播放软件。软件的主要特色是界面华丽、操作简单、音乐资源丰富。有了她,从此,您不用再费力添加任何播放列表

几米电台软件特性

几米电台是一款主打在线音乐电台收听的音乐播放软件。软件的主要特色是界面华丽、操作简单、音乐资源丰富。有了她,从此,您不用再费力添加任何播放列表,更不用费神回忆歌曲名、歌手名,只需打开他,随时随地轻松畅听你爱听的好音乐。


功能介绍:

小巧的身躯:作为一款播放器,几米-听 的设计理念是小而强大,不到2M的身躯却拥有着播放器全部应该有的功能。一款好的播放器,不光是在功能上要强大,我们一直认为简便而直观的操作更容易让用户接受所以我们一直这样做。

完美的音质:采用了世界上最好的音频解码器,完美音质不是谎言。能播放几乎所有的格式的音频文件,而且拥有独特的听力包含功能使得长时间听音乐不再损伤听力。

个性化而有趣的操作:简洁的操作,不管是播放音乐还是添加音乐都是那么的干脆利落。配合利用互联网的云技术而实现的随便听功能让音乐无处不在。

时尚炫酷的界面:几米-听 的界面十分的时尚,甚至可以说很好玩,播放列表不再仅仅是传统的滚动方式了,你可以使用鼠标来按住任意拖动,如果觉得界面不同太呆板了你可以让他在桌面上翻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