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播放 >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 > 软件简介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

软件类型:
视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98 MB
软件类型:
2022-04-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是免费的。软件大小只有11M,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就可以。非常小巧,便捷。可以从视频的某一个时间点开始加密,比如:视频正常播放三分钟,三分钟之后才开始加密。当然也可以全部加密。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软件特性

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是免费的。软件大小只有11M,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就可以。非常小巧,便捷。

可以从视频的某一个时间点开始加密,比如:视频正常播放三分钟,三分钟之后才开始加密。当然也可以全部加密。

对于加密的视频文件,需要解密后才能正常播放。解密的方式一般是需要用户扫码付款或者发送秘钥给用户,具体的方式可以在后台进行设置。

如果你不用雀大师视频加密软件的加密功能,只是把它当做一个普通的播放器,也是完全可以的。因为软件很小,才11M,随便放到哪个目录下,都不占空间。 软件可以正常播放常见的视频格式,如 avi,mp4,mkv,wmv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