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万能驱动 > Sony PC Companion > 软件简介
Sony PC Companion

Sony PC Companion

软件类型:
万能驱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39 MB
软件类型:
2022-01-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ony PC Companion作为一款电脑应用程序,可以充当Sony Xperia及运营商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手机软件更新、联系人和日历管理、使用Media Go进行的媒体管理

Sony PC Companion软件特性

Sony PC Companion作为一款电脑应用程序,可以充当Sony Xperia及运营商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手机软件更新、联系人和日历管理、使用Media Go进行的媒体管理,以及手机内容的备份和还原功能)的门户(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取决于手机和运营商)。Sony PC Companion包含了Xperia的传送,可以将用户使用的旧手机转移到新的Xperia&8482;设备上,软件里面包括了各种的应用程序、工具。


功能特色:

1、自动识别功能

连接Sony PC Companion的手机型号不同,弹出的应用界面也会不同。PC Companion会根据连接到电脑的手机,自动识别手机功能,出现相应的应用程序。

2、人性化的界面

Sony PC Companion的界面设计更加人性化,让我们可以一目了然第进行操作,每一项应用程序都会逐一的出现在界面之中。

3、快速操作

Sony PC Companion有一个快速启动区域,在连接之后如果想快速的操作某一项应用程序可以直接在此区域进行快速操作。

4、强大的功能

Sony PC Companion功能强大,支持下载并添加更多的应用程序。Sony PC Companion支持Media Go功能,可用来在手机和电脑间传送并播放和管理媒体文件,如音乐、视频、照片、播客。Support Zone可以更新手机、下载手机软件,并享受手机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