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英语学习 > 步步ABC > 软件简介
步步ABC

步步ABC

软件类型:
英语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2.25 MB
软件类型:
2022-01-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步步ABC是一款英语学习软件,软件内有很资深的教师教学,大量丰富的教材知识,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构建孩子的。

步步ABC软件特性

  步步ABC是一款英语学习软件,软件内有很资深的教师教学,大量丰富的教材知识,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构建孩子的能力模型。

步步ABC

软件特色

  智能个人学习 报告能力模型

  直观且精准地展示学习成果,分析能力短板,一目了然,让家长放心。步步ABC独有的自适应学习系统根据孩子能力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学习方式,告别“一刀切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智能知识图谱

  覆盖内容全部知识点,和 CEFR、剑桥英语等级考试等体系严格对标,快速评估孩子英语水平与知识体系构成,为孩子提供清晰可衡量的成长进步计划。

  智能学习 路径规划

  步步ABC独有的自适应学习系统根据孩子能力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学习方式,告别“一刀切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智能语音识别和对话系统

  专为中国孩子打造智能语音系统,累计超过10000小时精准数据,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轻重音等多维度评估发音效果,更精准纠音,培养完美语感。

  智能视觉识别系统

  智能视觉识别系统分析孩子学习专注度,调整学习内容,构建孩子能力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