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直播软件 > 幕言直播助手 > 软件简介
幕言直播助手

幕言直播助手

软件类型:
直播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5.32 MB
软件类型:
2021-11-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幕言直播助手软件特性

1.礼物展示:直播礼物实时特效展示,信息包含用户头像、昵称、礼物名称、数量等,可自定义多种显示特效,背景、透明度、字体、停留时间,支持礼物抖币过滤。
  
2..语音播报:礼物答谢、用户关注、加粉丝团、进直播间,评论弹幕五种数据的自动语音播报,可自定义语速、音调、播报人、频率等播报参数。
  
3.弹幕展示:直播评论弹幕的特效展示,信息包含用户头像、昵称、粉丝团等级、可自定义显示行数、字体大小、颜色、黑名单、粉团等级、停留时间等参数。
  
4.文本特效:提供多种组合的特效文本功能,自定义文本内容,特效类型,字体大小、展示颜色,适合主播突出强调展示某些重要性的提示和致谢信息。
  
5.数据统计:提供对当前直播的礼物数据记录、新增的关注用户、新增的加入粉丝团用户,直播小时榜单时间变化曲线,直播间观众时间变化曲线等数据。
  
6.点歌功能:仿唱见实现的点歌板功能,提供OBS前端播放、点歌信息展示,后端软件点歌控制,管理员加歌,切歌,顶歌,删除等操作,提供免费接口实现自动播放,支持限定刷礼物,限定粉丝团等级进行弹幕点歌。提供自定义屏蔽歌曲,空闲播放等参数设置。
  
7.特效展示:提供设定礼物和进直播间等级、粉丝团等级等触发多种动画特效,欢迎高等级大哥。
 
8.弹幕板:支持非全屏游戏下的主播实时查看评论弹幕,实时礼物信息,以及直播音浪、加关注,加粉,打赏人数,观众人数,榜单排名等信息,窗口可自由拖动或者穿透鼠标,不影响其他操作。
  
9.获取推流码:获取直播伴侣推流码工具,可通过该工具获得推流码用OBS进行推流直播,只有伴侣直播权限的用户也可以通过获取推流码使用OBS了。
  
10.弹幕AI:自定义定时和关键词触发等多种智能AI弹幕,通过设定实现自动问答,定时发送等功能。
  
11.语音AI:自定义定时和关键词触发等多种智能语音播报,通过设定实现自动回答观众弹幕提问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