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转换 >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 > 软件简介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

软件类型:
音频转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74 MB
软件类型:
2021-10-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FreeMIDItoMP3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频格式转换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将MIDI格式的音频文件转换为MP3格式,在转换过程中不会损坏文件的质量,软件还支持批量转换。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软件特性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音频格式转换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将MIDI格式的音频文件转换为MP3格式,在转换过程中不会损坏文件的质量,软件还支持批量转换,让你同时对多个midi文件进行转换。

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音频格式转换工具)

功能介绍

  其主要目的是将MIDI音频文件转换为MP3歌曲,以便在现代设备上播放。

  可以获取MIDI文件的集合并将其转换为MP3格式,而不会降低质量。

  在该应用程序具有简单性,易用性和出色的转换速度。

  当您要将MIDI音频文件迁移到不支持此格式的现代播放器时,可以证明这种实用程序很有用。通过转换为MP3,从而使得与几乎任何播放器兼容。

  可以使用专用按钮将文件添加到处理区域,因为不支持拖放。这些歌曲会显示在有组织的列表中,并附带详细信息,例如文件名、路径,并支持从队列中删除它们。

  当然,整个操作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列表中文件的数量及其大小。

软件特色

  软件是一款将MIDI文件转换为MP3的应用程序。

  只需一秒钟即可了解该程序,用户界面非常简单,即使是菜鸟也可轻松使用。

  高级功能完全缺失,该程序仅具有最小的界面,因此使整个转换过程变得轻而易举。

  只需要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因为没有可配置的参数,整个任务只需单击几下即可。

  首先,要求用户选择要转换的MIDI文件。这可以通过主窗口中专用的“添加”按钮来完成,也可以通过拖放支持来完成。选择输出文件夹,该文件夹可以与源目录相同,也可以与另一个目录相同,您就可以开始了。

  不会以任何方式妨碍系统性能,并且可以在任何Windows版本上正常运行,但是很显然,高级用户可能会对此感到失望。

  它的确包含一个内置音频播放器,用于收听您将要转换的MIDI文件,但是从其他角度来说,Free MIDI to MP3 Converter是相当基本的软件。

  总而言之,如果您只需要几个功能并且没有可配置的参数,那么将MIDI转换为MP3的免费MIDI是一项有用的产品。当然,没有可用的帮助文件,但是由于所有内容都很基础,任何用户都可轻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