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 > 软件简介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56 KB
软件类型:
2021-10-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ysToolsOST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是一款方便好用的文件搜索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对电脑中的OST文件进行搜索查询,并且支持对其进行导出保存到需要的位置。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软件特性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是一款方便好用的文件搜索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对电脑中的OST文件进行搜索查询,并且支持对其进行导出保存到需要的位置。

SysTools OST Locator(文件搜索工具)

软件特色

  自动查找并列出所有OST文件及其属性

  允许将选择性的Outlook OST文件保存在本地计算机上

  列出所有OST文件及其相关的详细信息和属性

  MS Outlook应该已安装但在保存OST文件时已关闭

  无需Exchange Server环境即可查找OST文件

功能介绍

  1、找到Outlook OST文件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多个OST文件,则将其保存在不同的位置,然后选择OST File Locator。该工具将帮助您查找计算机中存在的所有OST文件,并将它们与所有相关的详细信息列出给您。另外,您可以查看在计算机上找到的文件总数。

  2、列出具有属性的OST文件

  OST文件定位器可帮助您自动定位和列出OST文件以及相关的属性。您可以查看以下详细信息:文件名,配置文件名称,以MB为单位的文件大小,文件创建日期和文件的最后访问日期。这些详细信息将帮助您分析保存到计算机中的OST文件。

  3、保存找到的OST文件

  找到所有OST文件并获得列表后;您可以将它们保存在本地计算机上。该软件会将所有OST文件保存到计算机的公用文件夹或位置(由您提供)。将OST文件保存在一个位置可以帮助您一次浏览所有OST文件。

  4、导出选择性OST文件

  默认情况下,OST文件定位器列出并保存在计算机中找到的整个OST文件。但是,如果需要,您可以仅导出选择性的OST文件并根据需要保存它们。分别选中/取消选中要保存或忽略的OST文件。

  5、易于使用的界面

  OST文件定位器的设计具有最低的复杂度,使其更易于使用。当您启动该工具时,它将自动列出所有OST文件。帮助您避免选择或浏览OST文件位置。另外,由于不涉及导航,因此您可以从单个软件面板中查看和保存OST文件。

  6、将文件保存在新文件夹中

  选择保存OST文件的目标路径时,可以提供您选择的任何位置。另外,允许从软件面板本身创建一个新文件夹来保存OST文件。注意:在保存OST文件时,请确保已关闭MS Outlook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