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数据恢复 > EaseUS Email Recovery Wizard(邮件恢复软件) > 软件简介
EaseUS Email Recovery Wizard(邮件恢复软件)

EaseUS Email Recovery Wizard(邮件恢复软件)

软件类型:
数据恢复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46 MB
软件类型:
2021-10-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aseUSEmailRecoveryWizar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邮件恢复设备。软件具备清晰友好的界面,支持恢复用户删除或丢失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文件,联系人,笔记等。同时软件支持普通扫描和强力扫描。

EaseUS Email Recovery Wizard(邮件恢复软件)软件特性

  EaseUS Email Recovery Wizar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邮件恢复设备。软件具备清晰友好的界面,支持恢复用户删除或丢失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文件,联系人,笔记等。同时软件支持普通扫描和强力扫描。

功能介绍

  从Microsoft Outlook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电子邮件并修复损坏的PST

  EaseUS电子邮件恢复向导是一个高级电子邮件恢复软件,用于从损坏的pst文件中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电子邮件、文件夹、日历、约会、会议请求、联系人、任务、任务请求、日记、便笺和附件。

  安全的只读实用程序,不修改现有内容即可读取丢失/删除的邮件,并能将丢失的数据还原到新文件中。

  邮箱恢复

  从Microsoft Outlook 2010、2007、2003、2002/XP、2000、98和97恢复电子邮件。

  损坏/损坏的PST修复

  Outlook PST文件中的损坏或损坏会导致无法访问所有有价值的Outlook电子邮件。EaseUS电子邮件恢复向导可以修复损坏、损坏或无法访问的PST文件。

  恢复前预览

  在恢复丢失的电子邮件之前预览,可以让您清楚地了解所有可恢复的电子邮件和文件,并提前检查恢复质量。

软件特色

  能够帮助你快速找回因各种原因丢失的outlook邮件,支持普通扫描和强力扫描。

  用于恢复已经删除以及丢失的邮件。

  恢复删除和丢失的PST文件。

  用于恢复找回已忘记的outlook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