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转换 >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格式转换器) > 软件简介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格式转换器)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格式转换器)

软件类型:
音频转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67 MB
软件类型:
2021-10-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azeraFreeWMAtoMP3Converter是一款格式转换器,用户可以通过PazeraFreeWMAtoMP3Converter在音频格式之间进行互相转换,并且支持批量转换,转换速度极快。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格式转换器)软件特性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是一款格式转换器,用户可以通过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在音频格式之间进行互相转换,并且支持批量转换,转换速度极快,用户设置完输出位置后可进行一键转换,操作十分简单。

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格式转换器)

软件特色

  1.它转换音频的速度非常快,您可以批量添加音频文件进行转换。

  2.在转换音频前您可以先设置音频的其它的参数。

  3.这款软件非常强大,可以满足用户转换音频的各种需求。

  4.这款软件是免费的,您可以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就使用它转换音频。

  5.可以确保您的音频质量在转换之后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6.多语言支持,可以切换成多个国家的语言。

  7.您可以通过文件的属性窗口浏览文件转换的相关数据和信息。

  8.您可以将音频编码器的命令以bat文件保存到本地。

  9.可以通过拖放将文件添加到文件列表中等待转换,简单又方便。

功能介绍

  1.将WMA,WMV和asf文件转换为MP3或WAV。

  2.可以从支持的文件中提取原始音轨,而不会损失音质。

  3.根据源文件中存储的章节拆分输出文件。

  4.完全可配置的文件列表(表)显示了许多有用的信息:持续时间,音频流大小,音频编解码器,音频比特率,艺术家,标题,章节标题等等。

  5.从源文件复制元数据,或添加用户元数据。

  6.使用最新版本的LAME编码器进行MP3压缩。

  7.Pazera Free WMA to MP3 Converter官方版支持所有LAME编码器预设。

  8.许多预定义的转换配置文件。可以将您自己的设置保存到ini文件中。

  9.自定义编码参数的能力:比特率模式(CBR,ABR,VBR),音频比特率,音频采样频率,音频通道数,音量,时间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