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 > 软件简介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

软件类型:
音频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91 MB
软件类型:
2021-10-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aves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是一款十分优秀和专业好用的Waves音高校正插件,WavesTune最新版可以在工作室或舞台上表演时,或用于音高校正预先录制的曲目时使用其进行音频调整。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软件特性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是一款十分优秀和专业好用的Waves音高校正插件,Waves Tune最新版可以在工作室或舞台上表演时,或用于音高校正预先录制的曲目时使用其进行音频调整,非常适合用于校正和操纵人声和单声道乐器中的音高,将Tune插入音频音序器或编辑器的音轨时,它将检测到信号的音调并校正为最接近的清洁(音调中)音符。

Waves Tune(Waves音高校正插件)

功能介绍

  C1 包括四个,C1comp是单纯的压缩器,C1comp gate是压缩/门限的组合

  C1 SC是旁链压缩器(应用于广播等场合),C1gate是单纯的门限

  C4是waves的著名多段动态处理器 Desser是消除齿音效果器

  Waves Tune最新版是掠过音效器,多普勒效应嘛 Doubler是声音加倍效果器,做合唱合奏用的

  Engima是迷幻音效效果器,它利用相位调制原理来产生各种稀奇古怪的效果

  IDR是waves自己开发的噪声整型/抖动算法,转换采样深度时用来减小数字背景随机噪声

  L1/L2/L3都是限制器,区别一个比一个猛,L1可以放在分轨作限制,L2、L3是母带用的。

  LinEQ和LinMB是waves的母代均衡/母代多段动态处理器,专为母带处理定制 MaxxBass是低音增强器

  MetaFlanger是镶变效果器 MondoMod是相位调制器

  Morphoder这个效果器非常有意思,它可以根据你定制的midi信号将处理的波形进行卷积调制,

  产生机器人一样的怪异声音,特别适合一些迷幻音乐

软件特色

  钢琴滚动界面使音高曲线编辑变得既熟悉又舒适,就像在音序器轨道上编辑MIDI音符一样。

  音高校正曲线是WYSIWYG(所见即所得)显示。对选择的校正参数的更改可以是实时查看和试听。

  该过程经过简化和可扩展,因此您可以从纯粹的默认调整方案开始

  然后在初次扫描后进行干预,以使用图形和参数校正工具微调需要进一步注意的部分。

  控件的布局方式使工作流程清晰,直观和高效。

  在进行任何校正之前,音调必须扫描音频。

  Tune将在扫描过程中显示预期的校正,但是声音校正将被忽略,直到扫描完成。

  使用ProTools时,必须插入Waves ReWire插件才能与主机传输和时间线同步。

  此终极音高修正工具甚至可以使人声音准完美且听感自然,也能制作很多富有创意的效果。Waves

  Tune拥有全面的工具来对音调进行波形整形可以让您在DAW内部完成所有的音调编辑工作

  没有必要更换选区或离线处理。

  比其他音高修正处理器更好听,功能更丰富的Waves Tune可以让你的声音回归正轨!

  通过ReWire与宿主同步工作并控制走带有波形,时间线,钢琴卷帘和音调编辑器的音调剪辑界面三种时间线模式

  包括小节/节拍,分/秒,以及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