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编辑 > DTMF Tone Decoder(DTMF多功能解码器) > 软件简介
DTMF Tone Decoder(DTMF多功能解码器)

DTMF Tone Decoder(DTMF多功能解码器)

软件类型:
视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 MB
软件类型:
2021-10-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TMFToneDecoder是一款DTMF多功能解码器,用户用它可以将视频文件进行解码,软件内置WAV记录器/播放器,有很多解码视频的工具。

DTMF Tone Decoder(DTMF多功能解码器)软件特性

  DTMF Tone Decoder是一款DTMF多功能解码器,用户用它可以将视频文件进行解码,软件内置WAV记录器/播放器,有很多解码视频的工具,操作简便。

DTMF Tone Decoder(DTMF多功能解码器)

功能介绍

  分析器部分使用户可以控制频率带宽,增益,冻结频谱,频谱更新/衰减率,自动读取峰值频率,保持峰值和频谱网格。

  DTMF解码器部分具有可调节的频率矩阵,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

  可对由于模拟记录器的错误记录或回放速度而导致的频率音频文件进行解码。

  该软件具有内置循环功能的标准WAV播放器。

  可显示位分辨率,经过的时间,剩余时间,文件名,采样率,电平指示器。

  提供播放,记录,暂停以及用于DTMF音调解码的高速wav文件扫描。

  生成器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些简单的测试功能,用于设置记录级别,评估设备以及在时域中查看音频。

  频谱显示为用户提供有关被测音频的重要信息。

软件特色

  分析仪旁边和WAV播放器中的液位指示器,调整配色方案,将您喜欢的设置保存为默认设置以及加载其他已选择的保存设置。

  该软件具有内置循环功能的标准WAV播放器,可显示文件名,采样率,位分辨率。

  经过的剩余时间,电平指示器,播放,记录,时间,暂停以及用于DTMF音调解码的高速WAV文件扫描 。

  分析器部分使用户可以控制频谱更新/衰减率,频率带宽,增益,冻结频谱。

  自动读取峰值频率,保持峰值和频谱网格。

  其它功能包括峰值频率显示,频谱保持和冻结,测量频率和分贝水平的光标识别。

  拆分WAV文件,规范化文件(自动调整为最大记录水平)。

  将文件转换为标准44.1采样率,将MP3文件转换 为WAV文件。

  该DTMF解码器 该部分具有可调节的频率矩阵。

  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法,可对由于模拟记录器的不正确记录或回放速度而导致的频率音频文件进行解码。

  生成器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些简单的测试功能,用于设置记录电平,评估设备和查看时域中的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