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录屏软件 >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 > 软件简介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

软件类型:
录屏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7 KB
软件类型:
2021-10-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RTSP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录制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录制RTSP格式的视频及音频内容,不仅能通过协议进行快速传输,还能将文件转换为其他的格式使用。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软件特性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录制工具,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录制RTSP格式的视频及音频内容,不仅能通过协议进行快速传输,还能将文件转换为其他的格式使用。

RTSP Patrina(多媒体录制工具)

基本简介

  RTSP Patrina是一款适用于无损采集基于RTSP协议、MPEG2-TS封装格式的多媒体数据流的软件。

  它具有中英双语的GUI界面支持,简洁的操作模式,和细致的配置文件编辑功能。

功能介绍

  1、很萌录制器体积轻量、占用系统空间不大

  2、界面简洁、功能分布清晰明显,简单易用

  3、绿色安全、完全免费,无需安装下载即用

  4、无需打开视频界面即可进行录制以及保存

  5、支持任务录制预设,可以手动发送自定义

软件特色

  1、全新的用户操作模式,带来全新的RTSP录制体验。

  2、重新设计的批量操作面板极大的减少了多任务场景下的人工介入频率。

  3、更少的点击次数带来更高的操作效率,可真正实现常态化“一键录制”。

  4、适用于无损采集基于RTSP协议、MPEG2-TS封装格式的IP TV多媒体数据流。

  5、它具有中英双语的GUI界面支持,简洁的操作模式,和细致的配置文件编辑功能。

  6、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从根本上解决了不规则RTSP协议请求发送难、录制步骤繁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