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文字处理 > News Ticker(水平滚动条软件) > 软件简介
News Ticker(水平滚动条软件)

News Ticker(水平滚动条软件)

软件类型:
文字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45 MB
软件类型:
2021-10-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ewsTicker是一款水平滚动文本的滚动条,可以帮助用户对文本进行水平滚动,可以对文本进行设置,包括字体、大小、滚动范围、背景色等进行设置,有需要可以下载。   

News Ticker(水平滚动条软件)软件特性

  News Ticker是一款水平滚动文本的滚动条,可以帮助用户对文本进行水平滚动,可以对文本进行设置,包括字体、大小、滚动范围、背景色等进行设置,有需要可以下载。

News Ticker(水平滚动条软件)

软件特色

  该程序可以在可调整大小的窗口条纹、全屏或更小宽度中显示平滑滚动的文本。

  条纹可以“粘”到屏幕的底部或顶部(支持多个屏幕)或在自由浮动模式下使用。

  News Ticker 具有用于平滑滚动的最新编程技术(图形的硬件加速)。

  使用它可以及时了解最新消息(包括大量可编辑的 R SS/Atom 新闻提要)或用于演示目的、视频播放/电视会议期间或任何类型的广告。

  选项“如果没有文本则隐藏”可以用作公司的警报/通知工具 ,因此所有安装了该程序的计算机都可以从位于服务器驱动器或互联网上的中央文件接收消息。当文字被拉到“来自文件”或“从URL”,程序窗口会如果没有找到文件或隐藏的文件是空的,并表演了一遍,如果一个有效的文件被发现。文件轮询的更新频率可以设置为低至 1 分钟(对于 Internet 上的文件,否则更改会立即反映)。

  您可以打开多个程序实例并以这种方式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多个滚动文本,使用不同的设置(但只会保存最后关闭的程序实例的设置)。

功能介绍

  用于水平缩放文本的可调整大小的功能区

  滚动 速度大范围可调

  5 个用于无限长度文本的插槽,来自:

  ...文本域

  ...文本文件

  ...URL / 网址(TXT 或 HTML 文件)

  ...新闻提要

  可调滚动速度(使用设置对话框中的滑块)

  擦洗功能- 使用控件窗口中的滑块在文本中来回滚动

  可选择的背景颜色、文本颜色和文本字体

  透明或半透明背景是可能的,因此文本可以显示在背景图像上

  从右到左或从左到右滚动(反向模式)

  可选的“鼠标单击暂停”:单击窗口以停止/重新启动滚动

  无尽模式/单次穿越

  对于本地或网络驱动器上的外部文件,文件中的任何文本更改都会立即更新滚动文本

  在 URL模式下选择 更新频率 从 1 分钟到 12 小时

  坚持边框/调整为全屏宽度功能(当接近顶部/底部屏幕边框时,窗口调整为全宽)

  可选的多行模式(如果没有太多的换行符,否则会被剪掉 - 在新闻提要模式下不可用)

  可选换行符(用于分隔行或新闻文章的可调整图标、颜色和大小)

  文章预览的新闻提要:在鼠标悬停在馈送标题,预览窗口显示文章标题和用于将新闻文章在网络上的一个按钮(左或右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