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进销存 >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 > 软件简介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

软件类型:
进销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99 MB
软件类型:
2023-02-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中包含了记账和库存管理的功能,很适合需要采购的朋友或者财务管理人员使用,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轻松管理商品的库存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软件特性

简益库存管理软件-网络版中包含了记账和库存管理的功能,很适合需要采购的朋友或者财务管理人员使用,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轻松管理商品的库存,还能实时查看并跟踪商品数量的变化,软件十分简单,没有任何操作难度,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各项订单业务,支持生成报表方便统计分析。

支持手机电脑同步管理库存,支持多用户协同管理库存。没有复杂功能,轻松上手。

支持入库单打印、出库单打印、库存分析、毛利润分析等进销存软件基本功能。

支持自定义打印销售出库单格式,支持精准库存统计,支持报表查询统计。

支持所有库存报表的打印和导出Excel,满足用户数据上报、分享的需要。

支持各种查询分析、报表、图表等,是一款简单好用的库存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