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素材库 > 图片素材 > sketchup模型拆分插件(Exploded View) > 软件简介
sketchup模型拆分插件(Exploded View)

sketchup模型拆分插件(Exploded View)

软件类型:
图片素材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 KB
软件类型:
2021-07-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xploded View插件是一款用于处理模型显示的工具,这款插件对于模型演示是非常实用的。插件安装后是没有工具栏的,在创建的组件上单击鼠标右键,会弹出上下文菜单我们可以找到名为"模型拆分工具"的插件,即可对其参数进行设置。使用方法:对要

sketchup模型拆分插件(Exploded View)软件特性

Exploded View插件是一款用于处理模型显示的工具,这款插件对于模型演示是非常实用的。插件安装后是没有工具栏的,在创建的组件上单击鼠标右键,会弹出上下文菜单我们可以找到名为"模型拆分工具"的插件,即可对其参数进行设置。

使用方法:

对要Exploded View的模型有一定要求,必须组的嵌套。每一个元素都是组。

整个操作是非常简单的,选择“模型拆分工具”的选项后会弹出“是否保留构造线或点”以及“是否保留原有模型”的选项。这个根据我的需求来决定,通常我们选择“是”就可以了。

如果只是为了模型拆分的话,我们只要修改“拆分距离X轴”、“拆分距离Y轴”、“拆分距离Z轴”三个选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