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 > 软件简介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94 MB
软件类型:
2021-07-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查看曾经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软件,我们生活中总会碰到连过的wifi密码忘记了再想连的时候又找不到密码的尴尬情况,这款软件可以让你查看历史连接记录,直接显示连接过的所有wifi密码,推荐有需要的用户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软件特性

WiFi密码显示器电脑版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查看曾经连接过的wifi密码的软件,我们生活中总会碰到连过的wifi密码忘记了再想连的时候又找不到密码的尴尬情况,这款软件可以让你查看历史连接记录,直接显示连接过的所有wifi密码,推荐有需要的用户下载使用。

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安装好WiFi密码显示器

软件需要ROOT权限才可以使用,有ROOT权限的请授权后再使用。没有ROOT权限的朋友可以下载百度一键root来获取ROOT权限就可以使用了。

直接点查看WiFi密码就可以看到WiFi密码了